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This song so touch.....

Here are lyrics hope you all like it.......


曲名:真夏的樱花

笑一个吧亲爱的朋友啊....... 把悲伤留在昨天锁上......... 还记得那些我们说过的梦想.......你的笑脸灿烂如花 .........总有一天你我会再见面啊......... 虽然要向着樱花各奔天涯....... 岁月或许会改变你我的模样我的思念永不放假........ 明天的世界等待我们拥抱它..........在我心中装着你祝福的话......SAKULA...... SAKULA.....洒满青春的魔法擦干眼泪说声再会都是成长的代价........SAKULA .......SAKULA.......昂首风雨中有爱我最大期待他日花开的季节里回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